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如何解决三洋洗衣机皮带松动故障

2018-04-20 21:18:24      点击:

洗衣机的出现解决了大家的便利,节约了时间,但是机器也会偶尔出现问题,比如三洋洗衣机皮带松动,致使洗衣桶转速慢怎么办?本章合肥三洋洗衣机售后维修电话小编就教大家如何处理。

一旦发现皮带松动的现象么那就表示是因为使用时间过长而导致三角带变长引起的,然后就会出现洗衣速度慢,甚至还有脱水滑落的现象。那么首先要做的就是对皮带进行检查,看是否有明显开裂或者是磨损的现象。可以先上号皮带,再把电动机的两个固定螺丝松开一点,将电动机挪动一点距离,皮带校正之后就把电动机固定住,再把螺丝上好就行了。这样一来就不用再为皮带松动而烦恼了,总而言之可以保证洗衣机的正常运作,洗衣更快速。

三洋洗衣机皮带松紧度调整具体步骤

1、将洗衣机放平,这样可以将底部的一块滑板拆卸下来,若有螺丝则使用螺丝刀拆卸下来。

2、用活动扳手将图中红圈处的螺丝逆时针拧下来。可以看到螺丝是固定在活动条上的,这个螺丝对面也有一个同样的螺丝,先拧一个试试看能不能将破损的皮带拆卸下来,如果不行则拧松另外一个螺丝。这样可以滑动调整皮带松紧也可以拆卸皮带。

3、更换皮带。OK,到这一步就完成更换皮带了。同样调整松紧也可以在这一步进行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