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洗衣机并不是万能的洗涤器

2016-06-05 01:24:09      点击:

洗衣机并不是万能的洗涤器

  现在市场上的洗衣机的牌子是非常多的,但是不管是什么品牌的洗衣机,他都不是万能的新机器,洗衣机也是有一些衣物不能进行洗涤的,而且有些物品是极度的不适合洗衣机使用,合肥三洋洗衣机售后服务人员建议使用者都能够了解这个问题,这样可以避免在使用过程中出现隐患。

  1、衣服上有汽油

对于一些长期生活在有汽油的工作场所的人员来说,衣服上难免会引起汽油,汽油是一种易燃易爆的危险产品,所以当衣服上沾染汽油的时候,一定不可以在洗衣机里进行洗涤,在运转过程中容易引起大火而发生爆炸。

2、毛料的衣物

因为洗衣机洗衣服的时候是采用运转的方式,所以,毛料的衣服是不适合使用洗衣机的,在使用过程中很容易引起严重缩水,从而造成衣物的变形,美观也会严重下降,建议尽量的使用干洗。

3、丝绸衣物

洗衣机洗衣服和手洗的模式是不一样的,洗衣机洗衣服的方式相对比较猛,所以丝绸的衣服放在洗衣机里洗比较容易起毛,丝绸的衣服一般都是质地比较柔软的,耐磨性很差,所以不适合放在洗衣机里面洗。

您看了上述的合肥三洋洗衣机售后服务人员对于洗衣机内不应该放置的衣物的讲解,相信使用者们应该对洗衣机有了比较好的认识了,洗衣机在日常使用过程中,难免会遇到很多的障碍,所以使用洗衣机之前应该认真地阅读一下说明书,保证洗衣机的安全正确使用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