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三洋洗衣机E5是什么故障问题?

2022-09-30 08:52:47      点击:

一、三洋洗衣机e5是什么故障

其实导致洗衣机出现E5的原因有很多,也许是温度传感器故障了,也许是滚筒洗衣机电磁阀损害了,也许是进水管堵住了,也许是水压太低等等原因导致的!

二、三洋滚筒洗衣机显示e5怎么解决

1、滚筒洗衣机的E5指的是8分钟内进水未到洗涤水位(8分钟指每个洗涤阶段的总进水时间);这是进水阀有点堵塞,也可能是电磁阀损害,或者是由于水压比较低的原因,因此进水缓慢导致洗衣时间比较长;

2、您可以拧开接洗衣机的进水管接头,看看洗衣机上的进水口是否有脏物的堵塞,清理一下看看是否解决这个问题;如果依旧无法解决只能找广州三洋洗衣机售后维修人员;

三、三洋洗衣机显示e5维修办法

1、若为电磁阀损害的解决方法

原因为电机运转异常,这种情况报厂家售后上门维修。

2、若为进水管堵了的解决方法

检查水压,或是否停水。

3、若为水压太低的解决方法

检查水龙头是否打开,水压是否正常。

4、若为温度传感器故障解决方法如下:

(1)选用冷热进水程序,在洗涤进水时先进30秒的冷水,再进热水,因而可以确保波轮洗衣机桶内的水温不超过50度。

(2)最好不要选择热水程序,这样在洗涤时只进热水可能会造成筒内的水温超过50度,对机器造成损坏。

四、三洋洗衣机故障代码故障原因解决办法

e1:进水或补水超时,开闭门盖,查进水阀等。

e2:排水进行6分钟后,水位传感器仍不能复位,开闭门盖,查排水管等。

e3:脱水前门未合关闭门盖。

本文来自合肥三洋洗衣机售后维修服务电话的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hfsany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