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洗衣机不脱水的原因究竟是什么

2022-09-29 08:44:43      点击:

1、洗衣机排水阀没有将离合器转换拉开,假如是电磁阀损坏也会致使脱水不能正常运行!

2、可能是洗衣机排水系统堵塞或者排水阀坏导致的,盛水筒内的洗涤液不能排出,或者盛水筒内泡沫过多,筒内的洗涤液一时难以排净,水位开关不能复位,洗衣机不能进入脱水程序,可以等到泡沫排净之后进入脱水过程;

3、可能是洗衣机面板门没有关好或者顶盖的开关损坏也有可能是开关接触不良,因为洗衣机在脱水时是高速动作,不许打开顶盖,所以在顶盖上有一个连动开关,一打开盖子电路就自动断开,检查一下顶盖是否盖好,也有可能是顶盖传感器故障需要更换;

4、可能是放衣服的时候,没放好导致洗涤过程中衣物不平衡,当洗衣机洗涤物不能被调整到平衡时,洗衣机会自动设定一个低转速甚至会停止脱水过程。

洗衣机不脱水的原因究竟是什么?以上就是三洋洗衣机售后和大家一起探索出来的一些相关因素,当然有其他方面的问题或者相关的独特见解,欢迎向我们提交!感谢大家的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本文来自合肥三洋洗衣机售后维修服务电话的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hfsany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