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洗衣机进水小或不排水是什么因素导致的?

2022-09-28 08:53:22      点击:

平时生活中,消费者也许会遇到很多问题,洗衣机是家庭中经常运用到家电,有时候在运用期间会遇到洗衣机进水小或不排水的情况,这是为什么?

洗衣机进水慢,洗的时间长,是因为滤网堵塞所导致的,并不是洗衣机坏了,根本不需要维修,导致滤网堵塞的原因其实是因为水管:

1.50%的住宅水管管龄超过十年,导致管道生锈暴晒老化

2、污染形成机理——家庭水管80%以上静止,微生物形成细菌层黏液,粘附 泥沙,锈,重金属。

3、物理污染——砂石铁锈沉积

4、生物污染——形成微生物,青苔藻类(长时间静止余氯含量效果降低以及光照因素)

5、化学污染——消毒副产物,铁、锰、铅、锌、溶解性总固体、细菌等指标升高,它们在细菌的作用下沉淀、腐 败、发酵。

6、日积月累,会形成厚达5-7毫米的不同颜色、恶臭、有毒的物质,并牢牢地粘连在水管壁上,故此,这些没有清洗过的水管,形同患癌一样,又称为"毒管"。

所以会导致滤网堵塞,衣服洗不干净,洗衣机有异味等问题。

那市面上的水管清洗有用吗?

1.会不会洗破水管?

2. 水管多少年洗一次?

3. 只洗了入户的水管,外面的管没洗到,有用么?

要如何做好清洗服务?

1. 能够提供专业过硬的技术,达到清洁度。

2. 能给客户答疑解惑,提供客户信服的答案

3. 能给客户提供一整套解决方案,治标且治本。

用水连接件检修,水管清洗,涉水电器清洗检查维修,保证服务质量同时解决问题,本文为广州三洋洗衣机售后维修服务电话整理推荐,希望可以帮助大家。

本文来自合肥三洋洗衣机售后维修服务电话的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hfsany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