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如何正确利用洗衣机清洁衣物?

2022-09-15 08:47:46      点击:

如何正确利用洗衣机清洁衣物?直接将衣物丢进洗衣机就可以了?在空气污染时,一家大小的健康已经被威胁了。不管是洗衣前还是洗衣后,还是有不少小技巧的,下面来看看消费者是否错过了什么环节?

洗衣秘笈?:买可水洗衣服

大多数人买衣服很少会留意衣服的洗刷方式。一般来说洗刷衣物可概分为水洗与干洗两种方式,干洗不仅需求花费,还是用有机溶剂清洁,包括石油类与四氯乙烯类,造成衣物残留,除了会有不好闻的气味,还或许诱发过敏症状。冬季外套购买能够用洗衣机清洗的羽绒衣,或是外套式的毛衣,都可不必干洗。

衣服直接丢进洗衣机就干净?洗衣服的10个小技巧你要知道

洗衣秘笈?:买白色衣物方便漂白消毒

白色衣物也有较少毒物残留的优点,因为颜色鲜艳或有印花图案,代表在制造过程中或许有甲醛、萤光剂或壬基酚、重金属等有毒物质残留,他们有的会直接对人体造成损伤,有的则会进入大自然成为环境荷尔蒙,再透过食物链最后被人类吃下肚。

衣服直接丢进洗衣机就干净?洗衣服的10个小技巧你要知道

洗衣秘笈?:新衣物先洗过再穿

既然衣物在制造过程中或许会运用对人体有害物质,那么买回家的全新衣物,自然就要先清洗一遍再穿,才是比较安全的做法。

衣服直接丢进洗衣机就干净?洗衣服的10个小技巧你要知道

洗衣秘笈?:待洗衣物通风放置

放置待洗衣物的洗衣篮,最好放后阳台,并且保持干燥通风,汗水与湿气能够散去,不会成为孳生霉菌的温床。以林家的经验来看,就算夏天汗流浃背,湿透的衣服如果按照这些方法处理,也不必担心汗渍之类的问题,能够削减洗衣次数。外套如羽绒衣等不是随穿随洗,应先挂在一个通风的所在,主要意图是为了避免潮湿制造霉菌的问题。之后大约两周洗一次即可。

本文来自合肥三洋洗衣机售后维修服务电话的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hfsany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