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购置洗衣机选择哪个品牌比较好?

2022-09-13 08:41:01      点击:

购置洗衣机选择哪个品牌比较好?购置电器务必要安全、品质有保障,品牌是最要顾虑的。那么什么牌子的洗衣机比较好?洗衣机平时要如何维护保养?下面合肥三洋洗衣机维修电话小编就来介绍!

洗衣机什么品牌好

海尔洗衣机

海尔集团创立于1984年,是一家以出产冰箱起步的家用电器企业集团,海尔是世界白色家电第一品牌这是毫无争议的,这么多年以来海尔洗衣机共同在市场占有率和闻名度上占有前列。另外,海尔洗衣机的售后服务在全国同行业相比较之下也是比较能够的

小天鹅洗衣机

无锡小天鹅股份有限公司前身始建于1958年。从1978年我国第一台全自动洗衣机的诞生到2013年品牌价值达193.08亿元,成为世界上极少数能一起制造全自动波轮、滚筒、搅拌式全种类洗衣机的全球第三大洗衣机制造商,小天鹅历史上的每一次前进都印证着今天成功的脚步。

美的洗衣机

美的集团是一家以家电制造业为主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多年来专心于白色家电领域,现已成为一家以家电制造业为主的大型综合性企业。现具有我国最完整的空调产业链、冰箱产业链、洗衣机产业链、微波炉产业链和洗碗机产业链;具有我国最完整的小家电产品群和厨房家电产品群;在全球设有60多个海外分支机构,产品远销20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三洋滚筒洗衣机XQG60-L832BCX在功能上,这款三洋滚筒洗衣机拥有360°智能感控、中途添衣、除菌浸泡、超净漂洗、预洗、故障自检、断电记忆、空气洗等实用功能;在产品的使用寿命以及健康洗刷上也有所保障。

一起,选用特色的雨滴型内筒,在洗刷时陡峭与平缓的两边提举面,带来强劲、柔和两种洗刷动力,全方位应对不同衣物的洗刷要求;这种设计可刻意控制衣物翻滚状态和摔落点,带来更细致入微的均匀洗刷。均匀分布于滚筒内壁的雨滴状颗粒,曲面设计令织物自然拉伸,避免收缩、变形;前端特有细流孔,均匀喷出细腻水流,呵护衣物。

三洋XQG65-L903BHX这款洗干一体机,从外观上来看,玫瑰金色显得时尚而且个性十足;歪斜式的机身设计虽然使体积略微增大,但高机身和歪斜的滚筒设计,能有效避免洗衣时取放衣物对腰部的伤害。

控制面板选用了超大的LED显示屏和密闭的按键设计,安全可靠操作简便。在洗刷程序方面,特别设计了标准、强洗、防皱、自编、毛毯等8个程序,十分交心。水温和脱水速度的自动调节,方便你自主选择合适衣物材质的洗刷程序。

选用的不锈钢滚筒,大大提高了滚筒寿命。15°的滚筒黄金歪斜角,不仅方便取放衣物,而且洗刷时刻避免过多水渍残留。密布的脱水孔,可有效增强脱水效果,减少晾晒时间。

洗衣机日常保养

1、洗衣机长期停用,要排除积水,坚持洁净整齐。放置处应该放在枯燥、无腐蚀性气体、无强酸、强碱腐蚀的当地,避免金属件生锈,电器元件下降绝缘性能。

2、对波轮轴没有注油孔的洗衣机,应该给洗衣机注油一次,以防锈蚀。如果是长期存放的洗衣机应盖上塑料薄膜或布罩,避免尘土的腐蚀,坚持洗衣机亮光、整齐。

3、最好隔2、3个月要开机试运转,避免部件生锈、绕组受潮。通电也是枯燥绕组的一种手法,可避免停用时间过长而引起故障。洗衣机最好不要长期受阳光直射,特别关于塑料器材,避免褪色、老化。

本文来自合肥三洋洗衣机售后维修服务电话的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hfsany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