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洗衣机排水阀的原理是什么?

2022-09-08 08:37:37      点击:

大众在运用洗衣机时,洗衣机出现排水不畅的现象,通常是排水阀的原因,此时就要修理洗衣机排水阀。洗衣机排水阀的原理是什么?下面就让合肥三洋洗衣机维修电话小编是怎么介绍的吧!

洗衣机排水阀原理

1. 洗衣机排水阀分为直流和交流两种,其中电压是220V。一般我们使用的洗衣机排水阀都是电磁阀带动排水阀工作,这样就能够满足洗衣机进行排水。而洗衣机的排水阀住宿模具为了减少和避免摩擦,所以一般是有5个分型方向,但是需要注意洗衣机排水阀3个型芯的顺序。

2. 洗衣机排水阀的电磁阀原理是当电流通过线圈的时候,就会促进转动,从而让洗衣机能够顺畅排水。洗衣机排水阀的电磁阀在工作的时候,交流电压和线圈会连接在一起,进而形成一个电磁场,排水阀就会自动打开阀门,洗衣机里的水就可以直接从洗衣机排水阀排出去了。而当洗衣机的交流电压断电之后,电磁场就会消失,洗衣机排水阀就会停止工作,阀门自动关闭,洗衣机里的水就无法排除。

洗衣机排水阀怎么打开

1. 洗衣机排水阀是洗衣机用来排水的,也是洗衣机排污的关键性零件,洗衣机维修电话如果说洗衣机排水阀出来问题,一般就是洗衣机排水阀内有杂物,或者是使用的时间比较长,出现了生锈、损坏等现象,从而影响到洗衣机排水阀的正常排水问题。

2. 先打开洗衣机的背板,就会看到洗衣机排水阀的拉绳,将绳子摘下来,旋开洗衣机排水阀上面的盖子,然后就可以把洗衣机排水阀里面的东西清理干净了

本文来自合肥三洋洗衣机售后维修服务电话的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hfsany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