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滚筒洗衣机与玻璃洗衣机选择哪个才好?

2022-09-07 08:37:50      点击:

滚筒洗衣机的知名度很高,其以时尚外形设计、不缠绕衣服等优势备受大众喜爱,可是,很多家庭在运用滚筒洗衣机时会遇到各种故障问题,今天小编就来说说滚筒洗衣机与玻璃洗衣机选择哪个才好?

1、噪声比对

滚筒洗衣机采用高转速设计,脱水时内筒孔与空气高速接触,洗衣机售后服务中心产生轻微气流震动声音(类似尖叫声),属正常现象,不可避免,转速越快,声音相对越明显。相比较而已滚筒洗衣机的噪声更大,且不可避免;

2、衣物磨损度比对

洗涤原理:滚筒洗衣机模拟手搓,洗净度均匀、磨损率低,衣服不易缠绕;

波轮洗衣机洗净度比滚筒洗衣机高,自然其磨损率也比滚筒洗衣机高。

3、机器体积比对

滚筒洗衣机由于采用了侧开门的原理,所以在摆放时可以采用嵌入式的设计,比较方便;

波轮体积较小,不少选择将洗衣机放入卫生间或阳台的消费者还是更倾向于波轮洗衣机。

4、 耗电耗水量比对

滚筒洗衣机洗涤功率一般在200瓦左右,如果水温加到60摄氏度,一般洗一次衣服都要l00分钟以上,耗电在1.5度左右。

波轮洗衣机的功率一般在400瓦左右,洗一次衣服最多只需要40分钟,不到0.5度电。

用水量方面,滚筒洗衣机明显优于波轮,大约为波轮洗衣机的40%左右。

5、洗涤时长比对

滚筒洗涤时间:1.2小时左右;

波轮洗涤时间:40分钟左右;

如果要求洗衣时间短,建议选购波轮洗衣机。而且启动后波轮仍可毫不费劲地加衣服。但大多数滚筒中途不能加衣服,否则洗衣时间会从头开始。

本文来自合肥三洋洗衣机售后维修服务电话的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hfsany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