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关于三洋洗衣机容量选择的问题!

2022-08-25 08:55:16      点击:

置办洗衣机时,除了功能以外,还有不少人在纠结购置多大容量的,太大的话,机会占地方,太小的话又会负担不了冬季或全家衣服清洗需求。接下来,合肥三洋洗衣机维修电话小编就来回答关于三洋洗衣机容量选择的问题!

洗衣机的容量一般在6-11公斤左右,建议住出租屋的单身男女青年可以考虑6、7公斤的,不会占太多地方,又能满足冬天的衣服和被子等厚衣物的洗涤要求。如果是三口之家或者四口之家这种人数比较多的大家庭,可以往8公斤以上考虑。我个人建议可以在9公斤和11公斤之间做选择,这两种都是洗衣机的黄金容量,能够很好地满足一家人的洗衣需求。可能这么说比较抽象,可以用具体的衣物来衡量,一般情况下,7公斤的洗衣机可以一次性清洗15-18件左右的薄款衬衫,9公斤的可以清洗20-25件,11公斤在30件以上,把自己家里的人数和每天需要清洗的衣服数量大概做个统计,就能选出合适的洗衣机容量了!

我家里有老人和小孩,算是大家庭,所以在购买洗衣机时会考虑9公斤的,一来不会特别占用空间,二来能完美解决我们一家人的清洗要求。

本文来自合肥三洋洗衣机售后维修服务电话的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hfsany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