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滚筒洗衣机洗衣服只是搅动那么简单?

2022-08-16 08:51:05      点击:

今天合肥三洋洗衣机维修电话小编要介绍的内容是滚筒洗衣机洗衣服只是搅动那么简单?且看下文是如何简单的介绍!

3D正负洗技术之一

【雨滴式内筒】滚筒表面设计有312个凸起的“雨滴”,在干衣的时候,这种“雨滴”设计能够全方位的拉伸、柔顺你的衣物,同时减少摔击力度,避免收缩变形,烘干后的衣物会更加蓬松。

3D正负洗技术之二

【S型不对称举升筋】S型不对称举升筋采用独特的S曲面设计,在衣物翻转时形成左右、前后、上下多方位不间断循环滚动。使衣物的每个面与流动的气流层完全接触,均匀烘干衣物。

3D正负洗技术之三

【三角定位系统】三维动感传感技术,利用敏锐的3D动感探头,瞬间反馈到智能分析处理芯片组。芯片组会根据滚筒的转速做出适当调整。如果在洗涤过程中滚筒 出现剧烈地晃动,对应安装限位伸缩的空气阻尼器就会使滚筒和箱体形成底部稳定的连接结构。再与悬挂于滚筒上部和箱体顶部的2个强力拉簧配合工作,有效消除 运动轨迹的不稳定性。 三角定位技术结合与电机同轴的自动测速装置,时刻监测电机运行状况,让衣物在筒内保持均匀的分布状态,确保在有限的空间内能够平稳安全地运行,并提供匀 速、舒缓的洗涤动力。

本文来自合肥三洋洗衣机售后维修服务电话的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hfsany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