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维护三洋洗衣机的方式有几种?

2022-08-08 08:47:30      点击:

不管运用什么电器维护保养都是十分重要的,更不要提该物品是洗衣机了,接下来,合肥三洋洗衣机维修电话小编就来说说维护三洋洗衣机的方式有几种?

方法一、每一至二个月检查洗衣机的底座脚垫。

方法二、不定期打开洗槽盖让槽内晾干、以防止霉菌荜生。

方法三、在长期不使用洗衣机时应将电源插头拔下。

方法四、洗衣机的控制面板及靠近插头部分,应尽量保持干燥,若发生漏电情况,就是电线部分已经受损,应立即找人维修,接地线不可拉瓦斯桶或瓦斯管上,以免发生危险。

方法五、安装接地线、排水管换边或检修洗衣机时,请先拔掉插头,以策安全。

方法六、每次洗完衣服后,清理丝屑过滤风色及外壳,但请勿使用坚硬的刷子、去污粉挥发性溶剂来清洁洗衣机,也不要喷酒挥发性的化学品如刹虫剂,以免洗衣机受损。

方法七、洗衣物若沾有挥发性溶剂时,请勿放放洗衣机,以防止火灾或气爆发生。洗衣机,请洗清除口袋内的火柴等物品,并将衣物拉链拉上,以防止洗衣槽损坏。

方法八、脱水槽完全停止前,手绝不能触摸。

本文来自合肥三洋洗衣机售后维修服务电话的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hfsany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