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三洋洗衣机故障码F04如何解决?

2022-08-01 08:59:13      点击:

一、三洋洗衣机故障码F04含义

三洋洗衣机出现F04是什么意思。其实这是电器中表示由故障的代码。洗衣机漏水故障,报警避免触电!

二、三洋洗衣机故障码F04如何解决

1、进水管与水龙头结合处漏水,如果里面的橡胶垫坏了要更换,大部分原因是螺丝松动引起——紧固螺丝即可解决。

2、进水管与洗衣机连接处漏水,一般由于塑料螺母裂缝引起,或者密封不严!办法:拧紧螺母,或更换进水管;如破了就更换一条的。

3、如是排水管本身有破裂口造成漏水,就肯定更换排水管,或是排水管跟洗衣机连接处漏水,建议重新连接好。

4、排水阀被异物卡住后关闭不严或是排水阀坏了,可以先清理一下排水阀口的异物,不行就是排水阀的弹簧坏了,换个弹簧即可。

5、中轴漏水,一定要解决中轴漏水问题,否则很快还会烧坏电机,可以用塑料袋把牵引电机保护起。

三、三洋洗衣机故障代码总结

1.A:01故障代码

(1)它是在机门没有关闭的情况下,滚筒内水位高于安全开门水位时,水可能会从机门内溢出或者流到筒内,A:01会和OPEN交替显示。

(2)不要被这个情况吓到,有一个比较好的方法,直接关闭机门就OK了,自己可以试试。

2.A:02故障代码

(1)机门因滚筒内水位,温度等原因锁住,出现不能打开的情况,这时A:02会和PAUS交替显示。

(2)要是需打开机门,先等待温度降低或者排水排尽后,可以选择单脱水程序。

3.A:03故障代码

(1)当门锁因温度过高开启了自我保护功能,可能出现无法自锁和解锁的问题,先不要着急,可以等待10分钟再试。

(2)若关闭了机器电源,等5秒钟后再次重新接通再试,要是有闪烁提示,也许是水龙头没有打开或者停水了。

4.F1故障代码:这是三洋洗衣机水位传感器接触不良,使用万能表进行检修。

5.E1故障代码:三洋洗衣机排水超时,提示你检查排水管是否被堵,以后定期检查并清理里面垃圾。

6.E2故障代码:三洋洗衣机上盖没有盖好,先查看一遍,然后将它盖好。

7.E3故障代码:三洋洗衣机脱水不平衡,这个好解决,看衣服是否放的太多,可以将衣服重新抖散开后分批脱水。

本文来自合肥三洋洗衣机售后维修服务电话的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hfsany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