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滚筒洗衣机的品质如何?如何购置滚筒洗衣机?

2022-06-25 08:45:12      点击:

洗衣机是每家每户都必备的家电之一,在置办时,很多人都在纠结是购置滚筒洗衣机,还是波轮洗衣机。下面合肥三洋洗衣机维修电话小编就来从四个方面来分析!

一、省水

滚筒洗衣机比立体式的洗衣机更节省用水,用水量基本上能节省一半左右。特别是在城市里,水、电、燃气、物业费等必须开支是不能避免的,用水用电用燃气当然是越节省越好。即使刚开始买的时候花的钱多一些,以后都会节省回来,所以不亏。除了省水,滚筒洗衣机还有其他很多的好处。

二、微电脑控制,更静音

滚筒式洗衣机是立体式洗衣机的进阶版,当然要更先进一些。微电脑控制,更静音。每天忙碌的上班族,加班回家可能已经是半夜,这时候洗衣服,就特别需要一台超静音的洗衣机,不然可能会有邻居投诉。

三、更呵护衣服

滚筒洗衣机比立体式的洗衣机更加的呵护衣服,换言之就是对衣服的损害最小。滚筒洗衣机的洗衣原理是模仿了古时候锤击衣物,产生撞击去渍的原理。滚筒洗衣机是根据其内部的一些设备,用机械控制产生巨大的离心力,然后再加上洗衣液或者洗衣服等洗涤剂的共同作用,使衣物变的更加干净。用过立体式洗衣机的应该都知道,洗完甩干之后,衣服全部都拧在一起,对衣服的摩擦损害很大。尤其是那种很贵的衣服面料,比如羊绒、羊毛、真丝等衣物,更要用滚筒洗衣机,不然洗一次就有可能全报废。

四、更时尚、更节省空间

滚筒洗衣机在外形上就比立体式的更高级、更时尚。滚筒洗衣机往往比较小巧,可以放进柜子里面。很多人阳台的设计都非常的漂亮,一个到顶的柜子,下面掏空,为滚筒洗衣机留出足够的空间,既节省空间,又非常的时尚好看。

本文来自合肥三洋洗衣机售后维修服务电话的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hfsany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