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洗衣机不能清洗哪些类型的衣服?

2022-06-23 08:41:14      点击:

洗衣机尽管运用便捷,但要用对方式。假如将不适合的衣服放进去清洁,衣服就会损坏、缩水、脱线、那么问题来了,洗衣机不能清洗哪些类型的衣服?且看合肥三洋洗衣机维修电话小编是介绍!

1、内衣

内衣是不适宜放进洗衣机中洗的,因为内衣需额外清洗,如与其他衣服一起洗,可能会沾染细菌,不卫生。

2、丝绸衣服

丝绸衣服质地柔软、如用洗衣机洗,清洗时,高速旋转和甩干易使衣服起毛、勾丝,所以,千万别用洗衣机洗。

3、毛料衣服

毛料衣服也需格外细心呵护,最好也别放到洗衣机中洗,因为清洗后衣服可能缩水、变形。

4、人造革衣服

人造革最好是擦洗,也不适宜放到洗衣机中洗,因为用洗衣机清洗后高速甩干会变形。

5、羽绒服

羽绒服质地轻薄、透气性差,如放到洗衣机中,转筒告诉旋转,衣服会膨胀,导致衣服与洗衣机发生剧烈摩擦,易被磨损,所以,不要把羽绒服放到洗衣机中洗。

本文来自合肥三洋洗衣机售后维修服务电话的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hfsany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