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是什么原因导致洗衣机脱水时调到漂洗?

2022-06-22 08:42:16      点击:

最近有消费者咨询“洗衣机脱水期间为何会调到漂洗?”“是什么原因导致洗衣机脱水时调到漂洗?”关于这个问题,看看合肥三洋洗衣机维修电话小编是如何介绍的吧!

洗衣机脱水自动跳回漂洗的原因:

1、当脱水桶内的衣物放置不均或摇晃过大时,会自动跳回漂洗重新平衡。

2、衣服缠结问题。 脱水过程中,身体的晃动很容易造成衣物在脱水桶内分布不均,导致程序自动跳回漂洗。

3、衣服量大。这时,当洗涤转入脱水程序时,很容易出现不平衡状况,自动衣物平衡程序会反复进行。

4、可能是悬架弹簧松动、脱落或偏移。

这时候就需要暂停机器,打开洗衣机门盖,手动解开缠着的衣物,将衣物抖松并均匀放平,重新启动脱水程序,即可解决问题。或者减少洗涤脱水衣物的,分次进行。如果不人工干预,此过程将重复进行,直至平衡恢复。 如果故障仍无法排除,最好找洗衣机维修电话让专业人员或售后处理。

本文来自合肥三洋洗衣机售后维修服务电话的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hfsany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