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洗衣机排水阀弹簧应该怎么装置?

2022-06-17 08:39:03      点击:

置办了新的洗衣机,假如向自行安装,就要熟悉掌握一定的安装程序,否则安装错误就会妨碍运用成效。那么洗衣机排水阀弹簧应该怎么装置?下面就让合肥三洋洗衣机维修电话小编来告诉你!

洗衣机排水阀安装方法步骤:

先把这个拉簧的配套橡胶座装好,然后用细铁丝套住拉簧的头,最好把洗衣机的底板也拆开,直到挂住在牵引器的底板上,拉出来,然后把细铁丝拉走,然后再装回洗衣机的排水处,装的时候,一定要先装好座子。

如果装好后洗衣机无法排水,可能是以下问题:

洗衣机不排水●原因分析

1.排水口、水管或阀门内有杂物;

2.排水阀钢丝绳松动;

3.排水电磁阀动铁芯阻尼过大或吸力变小;

4.排水阀牵引器损坏。

洗衣机排水阀安装好了无法排水,建议解决方法:

如果杂物是在洗衣机的排水口或者是排水阀处,可以将洗衣机放倒,然后打开洗衣机的排水阀门的弹簧夹,取出排水管,清理里面的杂物。

拆开洗衣机外壳,更换钢丝绳|(五金店就有卖的),或者将钢丝绳重新拉紧,但是也不要太紧,太紧也会导致排水阀与排水口接触不紧密。

使用专业工具清除电磁铁上的锈和污垢,或者更换疏水电磁阀。

将洗衣机的后盖打开,查看一下排水阀的牵引器,如果真的是牵引器出现的问题,建议更换。如果自己不能解决的话,最好请专业人士来维修更换。

本文来自合肥三洋洗衣机售后维修服务电话的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hfsany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