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洗衣机一直上水不停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2022-06-16 09:02:29      点击:

如今洗衣机都有预制清洁程序,这样洗衣时选择对应程序,洗衣机便会开始上水,当水位达到一定程度后便会开始自动清洁。也有例外,如洗衣机水位超了,还在一直进水,这是为何?

一、洗衣机上水不停是什么故障

1.进水阀如果阀芯被卡住,通电打开后不能复位,水会一直进,先尝试更换进水阀。

2、如果更换进水阀,问题依然存在,可能是水位开关有问题。水位开关已经使用了很长时间。发生故障时,无法识别正常水位,不会停止进水,导致连续进水。应更换水位开关。

3、压力管因使用时间过长而磨损破裂,或压力管与水位开关及外桶气嘴接触不良,或断路造成漏气,也会造成更多的水流入。因为电脑板没有压力,水位开关不动作,会导致水源不断的进水。检查压力管是否磨损,两个接头是否接触不良或断开。

4、洗衣机内异物堵塞风嘴,压力无法传递到压力开关,也可能出现连续进水的问题。解决方法:拧下大螺母,取出内筒,取出堵塞气嘴的异物。

二、洗衣机怎么控制进水的

目前,全自动洗衣机的进水是由电磁进水阀控制的(电磁进水阀在没有电源的情况下是常闭的)。 先接上洗衣机专用耐压进水软管,打开水龙头; 然后插上洗衣机电源,按下洗衣机电源开关,电源指示灯亮; 最后设置好洗涤程序和水位,然后按洗衣机启动/暂停键,此时洗衣机电磁进水阀通电,电磁进水阀打开,开始加水。

三、洗衣机买波轮还是滚筒

上翻盖的都是波轮洗衣机,这种洗衣机性价比高,洗净率高,而且洗衣时间更短,但缺点是比较费水,对衣物的损伤比较大。滚筒洗衣机则是侧翻盖的,不容易伤衣物,比较省水,而且颜值高,噪音低,最大的缺点是价格比较高,而且功能繁琐,耗时比较长,洗涤洁净度不如波轮洗衣机。我们可以按照个人喜好和经济预算来进行选择,对于普通家庭,家里有老人、小孩,波轮的就够用了,如果对居家生活水平要求比较高,就选滚筒。

本文来自合肥三洋洗衣机售后维修服务电话的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hfsany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