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洗衣机一级能效和二级能效的区别?

2022-06-11 08:59:56      点击:

洗衣机的一级能效与二级能效的区别便是用电量与用水量会更少。能效值其实能分为五级,一级是最高级。最高级的电量和水量是最低的,也可以理解为一级是最节能的。这个能效值指标和洗衣机功耗息息相关!

正因为对洗衣机的使用很频繁,所以我们更应该注重对洗衣机的清洁和保养。在选购洗衣机的时候,最好是选择一级能效的洗衣机。这样是最节能环保的。对于洗衣机的保养可以从以下几点来做。

1、在使用完洗衣机之后,需要将洗衣机盖子打开。

大家的一个误区就是将洗衣机盖子盖着会更加干净卫生,但是这是一个误区。关闭了洗衣机的盖子,洗衣机内部处于一个密闭的空间,这样更加利于细菌的繁殖。打开洗衣机的盖子,让洗衣机内部处于一个开放的空间之中,可以有效的抑制霉菌。

2、在使用完洗衣机之后,需要及时对洗衣机进行除垢。

在使用完洗衣机之后,我们需要打开水阀,再进行一次洗衣程序,让洗衣机自洁。

3、每次使用完洗衣机之后对洗衣机的过滤网进行清洁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