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如何正确的洗衣服呢?

2020-06-02 21:31:58      点击:

如何正确的洗衣服呢?

生活中每个人都要洗衣服,每个人有自己的清洁方式,可是有没有想过你的这种方式是否正确?如何清洗衣服最卫生、干净呢呢?合肥三洋洗衣机售后维修服务电话0551-64486631

小姐姐我介绍一下洗衣服的心得,相信洗衣服也是很多家庭主妇们头疼的一件事。机洗有时怕洗不干净,而且有些真丝的衣物又不能机洗。手洗的话又很累,还要注意很多问题。小鸡总结了一下手洗衣服怎样最干净的方法,下面介绍给大家。

内衣外衣分开洗涤。

因为内衣直接接触皮肤,所以内衣要一起洗,并且尽量使用柔和的专用内衣皂。外衣由于在外面穿,多少会沾到外界的细菌和灰尘,所以要跟内衣分开。还有如果家里有婴幼儿的,要把小孩子的衣服也跟大人的衣服分开,避免大人衣服上的细菌跑到孩子衣服上。

 

深色浅色分开洗。

深色衣服有可能会掉色,最好在洗涤之前先看好洗水唛,在确定掉色之后要独立清洗。对于另外一些我们无法判断是否掉色的衣服,尽量还是分开洗涤避免其他衣服被染色。

 

一;普通污渍:在温水中倒入洗衣液,将衣服在水中浸泡30分钟左右,倒入一些米醋,去除洗衣液残留,反复揉搓,污渍就会被洗掉啦。

二;油污:取一张卸妆湿巾,在油污处反复擦拭,由于卸妆棉有吸油效果,油污就可以轻易去除啦。

三;油性笔痕:取一团酒精棉花,放在在污渍处,最后再擦拭一下即可去除污渍。

 

四;霉污渍:将有霉污渍的衣物浸泡在淘米水中一夜左右,再揉搓一下即可去污。

手洗之后用洗衣机甩干。

洗衣机一般会有单独的甩干功能,洗完衣服之后,还是按照内衣外衣的分类分开把衣服甩干即可,这一步骤可是绝对不能忽略的。因为漂洗过程中可能有没有漂干净的情况,甩干则是另一道防线,可以让衣物里面没有漂洗干净的水分一起甩出去,保证衣物的干净。

 

晒干的衣服还会有阳光的味道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