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合肥三洋洗衣机保修条约

2020-05-31 17:41:35      点击:

合肥三洋洗衣机保修条约


在包修期内的合肥三洋产品出现故障,用户须凭购机发票和产品包修卡办理包修,如无有效发票,则用户不享受包修服务,但合肥三洋特约服务网点可为用户提供有偿服务,用户需要支付维修费及配件费。

购买的全自动洗衣机产品的家用机用户,因公司促销活动等原因延长包修期的用户,包修条例:

1、合肥三洋公司产品自售出之日起(以发票日期为准)7日内发生性能故障,经合肥三洋特约服务网点上门鉴定后,可为用户及时维修并给予补偿,如果用户不能接受维修和补偿,可凭《产品鉴定书》选择办理退机、换机服务。

2、合肥三洋公司产品自售出之日起(以发票日期为准)15日内发生性能故障,经合肥三洋特约服务网点上门鉴定后,可为用户及时维修并给予补偿,如果用户不能接受维修和补偿,可凭《产品鉴定书》办理换机服务。

3、在包修期内,符合换机条件的,如果用户不愿调换而要求退机,用户也已使用过该商品的,此时用户需要对已使用过的商品按规定标准支付折旧费。

按国家三包规定,向用户收取折旧费,具体折旧费计算公式如下:折旧费=[(退机日期-购机日期)-(取机日期-送修日期)]×日折旧率×购机价格注:产品的日折旧率为0.05%。

4、在包修期内,因本公司未及时供应零配件,自送修日期起超过90日未修好,或因合肥三洋特约服务网点自身原因使修理期超过30天的用户可选择换机或退机,全部损失由责任者承担。

全自动洗衣机的主要部件有:电脑板、离合器、进水阀、牵引器、排水泵、电机、电容器、水位传感器、加热管、臭氧发生器、超音波泵、电解槽完成、电脑交流变频板、门锁组件、排水阀完成、水封、轴承、水位开关、霍尔电脑板、电抗器、电脑EMC板、滤波器、风扇电机、电源变压器等。

双桶洗衣机的主要部件有:定时器、电机、齿轮箱、电容器。

其包修期限以延长包修凭证和合肥三洋用户档案信息系统记录为准。

洋洗衣机维修服务中心技师经过专业的公司内部培训,职业素质良好、技术过关,能为三洋洗衣机用户提供专业的维修技术和的服务。三洋洗衣机维修服务中心用专业的技术、服务、合理的收费、周到的服务、原装配件专业的服务着广大三洋用户!只要您拔打合肥三洋洗衣机维修服务电话,0551-64486631

剩下的工作将全部由我们来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