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售后维修电话使用注意事项

2015-03-31 21:13:48      点击:


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家用电器进入到人们的家庭中。作为日常的白色家电,洗衣机的功能越来越多,发挥的作用也越来越大。在买洗衣机中,需要关注哪些性能,如果因为现在的洗衣机的功能实在太多了。同时针对不同的衣物,洗衣机也是不同的使用要求的,例如,针对普通的衣物,可以选择快洗的功能;针对牛仔裤等服饰,可以选择60度洗涤;而针对真丝的衣物,设定的温度不应该超过40度,最高转速也不应该超过600转每分钟。针对在洗涤衣物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也是可以通过合肥三洋洗衣机售后维修电话进行了解的。

在洗衣机的衣物洗涤方面,可以拨打合肥三洋洗衣机售后维修电话进行咨询,应该针对不同的衣物选择合适的洗涤方式,在针对夏天的衣物的时候,可以选择冷水洗涤,这样可以有效地降低能耗。尽量不要过多使用洗衣机中的烘干功能,最好还是采用太阳照射使衣服干爽,更有利于杀死衣物上的细菌。在洗衣机的保养方面,应该注意日常细节的洗衣要点,比如在洗涤衣物前,应该做到不要使金属纽扣外露,以免在洗涤过程中,造成洗衣桶的损坏。

在洗衣机的洗衣量方面,应该多注意控制合理的洗衣量,而在水量方面,绝对不得低于下限标记,这样可以很好地保护电动机的正常运转。洗衣量过多好的话,是可以因为过多装载而使电机烧坏的。针对这些问题,合肥三洋洗衣机售后维修电话也是有好多答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