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防止洗衣机霉菌的产生

2015-03-28 23:57:31      点击:

最近我在使用洗衣机的过程中又遇到了一个新的问题,因为我发现我家的洗衣机洗完衣服以后衣服并不是很干净,而且在上水的过程中我发现桶里面的水也不是很干净。弄得我以为洗衣机出现什么大的问题了。所以就赶紧给合肥三洋洗衣机售后维修电话。然后三洋的员工就问了我许多的问题。比如说洗衣机有多长时间没有清洗了?在出现在这种情况以后有没有去检查过洗衣机槽。这一个个的问题问的我晕头转向,完全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我一直认为洗衣机是洗衣服的机器,完全就不需要清洗啊!而且还有什么洗衣机槽的清洁,我完全不知道这个洗衣机槽在什么位置,更不要说如何清洁了。合肥三洋洗衣机售后维修电话的客服们对我的反应非常的无奈,他们告诉我说如果不定期的检查洗衣机槽很容易造成霉菌的滋生,这样就会导致以上我所说的各种问题。而且时间久了,当我再次清洗衣物的时候就会出现衣服洗不干净,而且因为霉菌,严重的还会导致皮肤病。

通过这次与合肥三洋洗衣机售后维修电话客服的聊天,其实说实话我有被吓到。都有可能感染皮肤病了。所以放下电话后我赶紧就去检查我家洗衣机槽,果然发现里面已经出现了很多小霉菌。当时看到的时候真的觉得浑身发毛,所以就赶紧把它拿出去清洗了一下,而且还预约了专家过来帮我进行详细的检查,只为了以防万一。 

更多三洋洗衣机使用知识请访问;www.hfsany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