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合肥三洋洗衣机维修介绍洗衣机保养要注意的事项

2015-02-22 22:33:27      点击:

    在日常使用洗衣机时,要注意洗衣机的保护,使它的寿命更长。下面合肥三洋洗衣机维修给大家介绍几点洗衣机保养要注意的事项。
    1、长期停用的洗衣机,也需要保养。首先,应排除积水,保持机内干净整洁。最好安放在干燥、无腐蚀性气体、无强酸、强碱侵蚀的地方,以免金属件生锈,电器元件绝缘性能降低。
    2、洗衣机的控制面板及靠近电源插头部分,应昼保持干燥;如果发生漏电情况,就是电线部分已经受损,应立即找人维修,接地线不可接在瓦斯管上,以免发生危险。
    3、洗衣机不可长时间受阳光直射,这样可能会导致褪色或洗衣机的老化。
    4、在使用洗衣机时,要求水压不能太低,因为水压过低,流水慢会影响进水阀及电机的使用寿命。
    5、滚筒洗衣机长时间不用时应微开机门,打开一段时间(约1小时)后再关上机门,防止潮湿和异味。
    在日常保护洗衣机时,要注意以上几点,延长洗衣机使用寿命。
本文由合肥三洋洗衣机维修电话提供,更多内容请访问www.hfsany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