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合肥三洋洗衣机维修介绍如何摆放洗衣机

2015-02-18 13:49:50      点击:

    洗衣机基本上每个家庭都有,洗衣机摆放在哪,每个人习惯不一样,摆放的地点也不一样。下面合肥三洋洗衣机维修给大家介绍如何摆放洗衣机。

    最传统的位置:卫生间。不过由于卫生间空间狭小,湿度较大,所以将洗衣机摆放在卫生间中一定要注意防潮,千万不要以为洗衣机跟水打交道就忽视的其防潮的问题。

    洗衣机摆放厨房。洗衣机摆放要与灶台保持适当的距离,这是从安全角度去考虑的。如果条件许可,尽量不要放在厨房里,因煮饭菜时产生的油盐气可能会使洗衣机外露的金属部分生锈。

    阳台摆放需注意:排水不能走雨水管。有些家庭是将洗衣机的排水管接在阳台的雨水管上,这是非常错误的做法,洗衣机排出的废水是需要专门的去污处理的,如果接在雨水管上直接排出,污水就直接流入了附近的水系,造成环境污染问题,所以即使放在阳台,也需要设计排水管。

    洗衣机的摆放还是要根据不同户型、不同的设计而考虑,不过不管是放在卫生间、阳台还是橱柜也好,最基本也是最主要的就是要注意要把洗衣机放在易于排水、易于晾晒、通风而不暴晒的场所,预留好尺寸最重要,尺寸不要卡的太严格,要有宽松的空间,否则洗衣机可是好进不好出。

    本文由合肥三洋洗衣机维修电话提供,更多内容请访问www.hfsany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