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合肥三洋洗衣机维修电话给大家介绍洗衣机如何把衣物洗的干净

2015-02-08 15:14:51      点击:

    大家在用洗衣机洗衣服的时候会遇到衣物洗不干净的时候,在这个时候该怎么办呢?下面合肥三洋洗衣机维修电话给大家介绍几种方法。
    一次性放入的衣物过多,搅不开有经验的人都知道,滚筒式洗衣机,用起来很方便,但是不能像半自动洗衣机一样,将衣物洗的干净。
    如果领子和袖口较脏可以用衣领净喷后,放一会儿,然后用洗衣机洗;或用旧牙刷攒点洗衣粉刷一刷后再洗。
    把白色和很脏的衣服分开。白色的多泡一下在洗。多搅动一会。实在洗不干净。有透明皂洗。其他的衣服应该好洗了。一般15分钟就行了。
    多泡泡,用温水加洗衣粉或者洗衣液泡,可提高效率,洗得更加干净些,如果实在是顽固污渍,比如衬衫领子之类的,可以用衣领净先喷点,搓一搓,揉一揉再泡。
    在用洗衣机洗衣服时,可以尝试以上几点方法,衣物会洗的干净些。
本文由合肥三洋洗衣机维修提供,更多内容请访问www.hfsany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