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合肥三洋洗衣机维修介绍洗衣机不进水如何处理

2015-02-04 19:38:53      点击:

    洗衣机在运行过程中,可能会出现不进水的情况,导致衣物无法清洗。洗衣机不进水的原因有哪些呢?下面合肥三洋洗衣机维修给大家介绍一下。
    如果门锁指示灯不亮,这时要检查一下洗衣机门是否已关好,没有关好的话重新打开再关上,不进水的问题就解决。
    如果进水阀没有“嗡嗡”的叫声,说明进水阀没有工作,可能是进水阀的线头松了坏了或是进水阀坏了,用万用表试下找到那两根线测一下进水时有没有电压,没有电压那就可能问题在电脑板上,此时应试一下更换电脑板。
    如果是过滤网发生堵塞,只需要将其清理,洗衣机不进水的问题就能得到解决,而进水电磁阀和继电器发生故障,就只有将其更换,洗衣机才能正常使用。
    水压电压小: 通过电磁进水阀进水是需要一定压力的,如水龙头未完全打开或水管漏水等等都回造成压力不够。水压电压是否很小。
    洗衣机不进水的原因有以上几点,找到原因再进行处理。
本文由合肥三洋洗衣机维修电话提供,更多内容请访问www.hfsany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