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合肥三洋洗衣机维修电话给大家介绍洗衣机除菌方法

2015-02-01 21:16:40      点击:

    洗衣机光内筒干净还不够,还要清洁洗衣机槽。洗衣机槽即内筒和外筒夹层,洗涤水在这里进进出出,日积月累,水垢、洗衣粉的浮渣和衣物中的脏物堆积下来,不及时清理,将会对衣物造成二次污染,人穿上被污染过的衣服容易患上皮肤病。下面合肥三洋洗衣机维修电话给大家介绍洗衣机除菌方法。

    高温杀菌,是利用高温使微生物的蛋白质及酶发生凝固或变性而死亡。是最广泛而且最易行的杀菌方法。目前多数洗衣机均有高温洗涤方式,可以有效地杀灭大多数病菌。
    银离子杀菌技术在洗衣机中应用较多,一般是在洗衣机的进水口处安装银离子装置,随着进水口水压大小来调节银离子浓度。
    常用的消毒液比如滴露等,溶於水后可杀灭细菌繁殖体和某些亲脂性病毒,比起以前的来蘇水或过氧乙酸等消毒剂,作用温和,对皮肤的刺激小。
    抗菌材料。在关键部位采用使用了有机或者无机抗菌剂的抗菌材料,从而实现抑制细菌滋生,如滚筒洗衣机的抗菌窗垫。

    洗衣机要常杀菌,保护家人衣物的干净卫生。

本文由合肥三洋洗衣机售后维修电话提供,更多内容请访问www.hfsany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