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合肥洗衣机维修电话给大家介绍洗衣技巧

2015-01-27 20:38:10      点击:

    在使用洗衣机洗衣服时,需要注意洗衣的技巧,保证衣服洗的干净和卫生。下面合肥三洋洗衣机维修电话给大家介绍一下。
    衬衫领口、袖口可使用衣领精或浓缩洗衣粉刷过再放进洗衣机洗。
    选用少量高效低泡洗衣粉,泡沫过多会影响洗涤物在筒中的自由抛落,降低撞击力和机械力的作用。
    当选择“洗涤”或“漂洗”程序时,不到所选水位,波轮是不会运转的;在脱水程序时,必须将机盖关上,并且不宜时常打开盖。
    搅拌完脱水时,洗衣机的内桶的底部,残存了很多污垢, 还要再放一次水,以便把污垢彻底排干净。
    在使用中,要注意机身标明的最大洗涤量,切勿一次性投入过多衣物,如果超过洗衣机额定洗衣量,电机工作时负荷就会加大,温度迅速上升,会缩短电机的使用寿命。
    在使用洗衣机洗衣服时,要注意以上几点洗衣技巧,保证衣服大干净和卫生。
本文由合肥洗衣机维修提供,更多内容请访问www.hfsany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