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合肥三洋洗衣机维修分析洗衣机声音大如何处理

2015-01-25 19:39:51      点击:

    洗衣机发出很大的声音的话,是什么原因?下面合肥三洋洗衣机维修给大家介绍这种情况的解决办法。

    1、因为洗衣机的地板不平或者洗衣机的脚没有跟地面保持良好接触也就是重心不稳造成的,应该把洗衣机摆放得平稳些,垂直与水平地面。需要摆放正确;

    2、因为是波轮螺钉松动了,维修方法是先拆卸出波轮,在轴底端加垫适当厚度的垫圈,让波轮跟桶底之间的间隙增大,减少碰撞摩擦,如果波轮外圈不小心碰到了洗衣桶产生摩擦,就应该将波轮卸下再重新装回去。

    3、电动机转动时,转动皮带发出“噼啪”声。该故障是由于传动皮带松弛而引起的。检修时,可将电动机机座的紧固螺钉拧松,将电动机向远离波轮轴方向转动,使传动皮带绷紧,再将机座的紧固螺钉拧紧。

    4、滚筒内衣物的放置也有讲究,不合理的放置会使洗衣机发出大的噪音。在使用滚筒洗衣机时,放置的衣物应适量,既不能过多,也不能过少,过多或过少都会产生大的噪音。

    洗衣机洗衣服时声音过大有以上几点,在洗衣服时要注意方法。

本文由合肥三洋洗衣机维修提供,更多内容请访问www.hfsany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