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维修电话介绍洗衣机几种常见故障维修方法

2015-01-23 21:40:30      点击:

    在家中遇到洗衣机故障时,不要着急拨打维修电话,有些是很常见的问题。下面合肥三洋洗衣机维修电话给大家介绍一些洗衣机常见故障维修方法。

    粉盒污垢太多。因为在洗衣粉,特别是肥皂或液体皂内含有油脂成分,这些油脂会吸附在内桶壁上,或在加粉盒这样的地方,洗衣机使用时间越长,油垢就越多,长期不清洗洗衣机就会容易导致二次污染,更甚者可引起皮肤过敏等症状。解决办法:所以尽量选择油脂成分含量比较少的洗涤产品会有效的改善这个问题。

    进水不止。一般情况为进水阀阀芯卡住,通电打开后无法复位,导致一直进水,此情况先更换进水阀;如果故障未解决,问题出在水位开关,使用时间一长,水位开关可停止进水,引起进水不止,此时应更换水位开关。

    洗衣机门无法打开:请先重新通电,并按电源键开机,再按3秒电源键关机,接着再次开机稍后洗衣机自动解锁。

    故障现象。无洗涤检查事项:是否停电或保险丝烧断;是否电源电压太低;进水量是否到所需水位(进水量没到设定水位洗衣机不会工作);是否已设定"预约"洗(必须到所设定的预约时间才开始工作)。

    以上是洗衣机常见的故障及维修方法。如果自己解决不了时再拨打维修电话。

本文由合肥三洋洗衣机维修提供,更多内容请访问www.hfsany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