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合肥三洋洗衣机维修提醒洗衣机要经常清洁

2015-01-20 13:56:36      点击:

    大家日常在使用洗衣机洗衣服的时候,有没有注意洗衣机的卫生情况。如果洗衣机不经常清洁的话,里面会产生大量的细菌,可能会带到洗好后的衣服上。下面合肥三洋洗衣机维修给大家介绍洗衣机清洁的几种方法。

    新买的洗衣机每隔三个月都应用洗衣机专用清洁剂彻底清洗一次。直接将需消毒物品连同配制好的消毒液一起倒入洗衣桶内,浸泡30-60分钟,再以清水漂洗干净净。

    如何正确添加消毒剂。正确的做法是将先将待洗的衣物浸泡到消毒剂稀释液中,浸泡一定时间,然后用清水漂洗一次,最后再以正常的程序放入洗衣机里洗涤。

    洗衣机用完后打开洗衣机顶盖可以防止洗衣槽内细菌滋生,比如内裤和袜子上的细节很多,如果洗衣机洗完内裤或袜子就直接盖上洗衣机顶盖,洗衣内部很容易滋生细菌,当在此洗涤衣物的时候洗衣机内筒将会变成一个污染源,造成衣物的二次污染。所以当使用完洗衣机后最好将洗衣机顶盖打开。

    洗完衣物后,将清水加至洗衣桶1/3处,适当可加些食用盐,用速洗功能清洗一遍。将洗衣机定时大清理,拆卸内筒进行内部污垢清理。

    洗衣机在使用后,会有残留污渍和细菌,要定期进行清洁,防止细菌附着在衣物上,对家人产生伤害。

    本文由合肥三洋洗衣机维修提供,更多内容请访问www.hfsany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