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合肥三洋洗衣机维修介绍洗衣机不脱水的维修小技巧

2015-01-17 10:38:32      点击:

    洗衣机使用时间长了过后,会出现洗衣机不脱水的现象。大家在遇到这种情况时可以需要了解洗衣机故障原因,再对其修复。下面合肥三洋洗衣机维修给大家介绍这种情况的处理小技巧。
    1、洗涤物在洗涤时处于不平衡状态。排除方法:可以在洗涤衣物之前将衣物数量放少些,不要一下子塞太多,以免造成洗涤时不平衡。而影响脱水效果不好。
    2、电机故障。如果是洗衣机机器故障而引起的洗衣机不能脱水可以尝试打开洗衣机后盖,用手移动皮带轮,如果无卡滞现象。接通电源后,电动机有嗡嗡声响而不转动,则是电动机匝间短路或损坏,或电容器没接入电动机回路。此时应切断电源,卸下电动机皮带重新启动。如果电动机仍然不转或转速低,则是电动机故障,应修理或更换电动机。
    3、闭门开关插头接触不良,各接插件和导线是否正常,这种可能性较大。需要更换闭门开关插头。
    4、看皮带没有松坏。用手拨动皮带 看洗衣机内桶是否可以跟着转动。若是不可以,离合器锈蚀,需要更换。若是可以转动,电机输出力矩不够,请确认电机,电容是否性能不良。
    5、可能是安全开关有问题,安全开关是保护操作者人身安全及洗衣机本身安全的开关,具有检查上盖关闭及脱水异常的功能。检查方法:拆开洗衣机,检查安全开关,发现其簧片已被锈蚀损坏。更换安全开关后通电试机,故障排除。
    洗衣机不脱水的原因可能是以上几种情况,大家可以排查出原因,做出正确的拍出措施。
本文由合肥三洋洗衣机维修提供,更多内容请访问www.hfsany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