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合肥三洋洗衣机售后讲解如何清洗洗衣机

2015-01-15 16:49:20      点击:

洗衣机作为我们生活中的小帮手,必不可少,因为与人所穿的衣服直接接触,所以洗衣机的清洗就显得尤为重要。接下来合肥三洋洗衣机售后向你讲解如何清洗洗衣机:

1.用洗衣机槽清洁剂清洗:这种清洗方式最大的好处是自己就可以清洗,而且整个清洗过程,和正常洗衣服的过程很接近,适合经常清洗洗衣机使用。

2.漂白剂:将洗衣机内桶放满水,倒入约300克左右氧化性的漂白剂,浸泡2小时后选择启动运行一次。 如果内桶已经很脏,可用此方法多洗几次。一般的洗衣机只需三个月左右按此方法清洗保养。

3.消毒液:把洗衣机浸泡在兑了消毒液的水中,浸泡30分钟左右,消毒液有一定的腐蚀性,所以不宜太久。然后再进行一次清洗,就完成了。

4.请洗衣机维修工拆洗:整个清洗过程和清洗结果,都可以清楚地看到,但是这种方式比较容易损伤缸体表面和内外筒之间的机械机构,从而伤害机器,影响洗衣机寿命,所以,不适合用于经常拆。而且花费也比较大。

本文由合肥三洋洗衣机维修提供,更多内容请访问www.hfsany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