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合肥三洋洗衣机售后阐述洗衣机的选购技巧

2015-01-14 15:44:20      点击:

为了让广大网友在选择洗衣机的时候不再盲目和不理性,合肥三洋洗衣机售后特别地制作了这期“洗衣机选购技巧”,希望可以满足网友们的需要。

1.考虑家居风格确定外观:洗衣机已经从单一的洗衣工具转变为家居的一部分,选购洗衣机时要考虑其外观与家居的整体风格一致;

2.洗衣机的洗净度是考量洗衣机能否将衣物洗涤干净的标准。洗净度数值越高,代表衣物洗涤越干净。国家新推出的“6A”标准中将洗净度作为一个重要的指标来判断洗衣机的等级,而目前滚筒洗净比一级标准为1.03。

3.从衣物的磨损度来看  洗涤原理:滚筒洗衣机模拟手搓,洗净度均匀、磨损率低,衣服不易缠绕;波轮洗衣机洗净度比滚筒洗衣机高10%,自然其磨损率也比滚筒洗衣机高10%。

4.耗水量和耗电量,滚筒洗衣机的洗涤功率一般在200瓦左右,如果水温加到60摄氏度,一般洗一次衣服都要l00分钟以上,耗电在1.5度左右。波轮洗衣机的功率一般在400瓦左右,洗一次衣服最多只需要40分钟,不到0.5度电。在用水量上,滚筒洗衣机约为波轮洗衣机的40%~50%。

本文由合肥三洋洗衣机维修提供,更多内容请访问www.hfsany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