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合肥三洋洗衣机售后讲述滚筒洗衣机的优点

2015-01-13 15:25:01      点击:

消费者在购买洗衣机的时候,如果对洗衣机没有一定的了解是很难选择的,而现在的全自动洗衣机分为轮洗衣机和滚筒式洗衣机,那么滚筒洗衣机的优缺点是什么呢?今天合肥三洋洗衣机售后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滚筒洗衣机的优点吧。

1.对衣物磨损小:衣物直接与内筒凸槽进行接触,形成揉搓、摔打,犹如手洗,避免了因波轮高速旋转水流对衣物的剧烈搅动。

2.滚筒洗通常有烘干功能,对于这南方潮湿天来说,这是一项非常好的功能。

3.节电节水。滚筒会耗电一些,但较节水。在用水量上,滚筒洗衣机约为波轮洗衣机的40%~50%6 滚筒维修费用高一点。

4.洗净度很高:滚筒洗衣机通过对水进行加温,使洗衣粉发挥极佳去污作用,因此洗净度高。(适当的温度可以加强洗衣粉中酶的活性,而酶的活性直接影响洗涤效果),此外,滚筒洗衣机通过内筒顺时针和逆时针转动,带动衣物和水上下提起落下,通过摔打、雨淋、浸泡、水流冲刷等洗涤方式,能够将衣服上的污垢和顽渍彻底洗净。

5.节约洗衣粉:由于用水量少,而且滚筒洗衣机可以加温洗涤,洗衣粉的功效能得以充分发挥,因此滚筒洗衣机只需少量的洗衣粉就能达到理想的洗涤浓度。

6.有消毒除菌、烘干、上排水等功能,满足了不同生活环境的消费者需求。

以上信息由合肥三洋洗衣机维修提供,更多内容请访问www.hfsany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