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合肥三洋洗衣机售后服务电话浅谈洗衣机日常保养

2015-01-10 16:19:09      点击:

    洗衣机是大家生活中常见的好帮手,那么大家在使用洗衣机时和洗完衣服后,如何来保养它,延长它的使用寿命?下面合肥三洋洗衣机售后服务电话给大家介绍一些洗衣机保养的小妙招。
    1、洗衣机应放在通风干燥处,不宜靠近高温、火焰旁,但也不能放在温度过低的地方,尤其冬季更应注意。
    2、洗涤前要清理衣袋,将硬币、砂子、发夹等物品取出。
    3、洗衣机的控制面板及靠近电源插头部分,应昼保持干燥;如果发生漏电情况,就是电线部分已经受损,应立即找人维修,接地线不可接在瓦斯管上,以免发生危险。
    4、应尽量在规定的洗涤容量内使用洗衣机。因为,洗涤容量过大会加大电机的负担,降低洗衣机的使用寿命。
    5、洗衣机使用后,需要及时清除线屑过滤器等处附有的线屑杂物,否则将影响您更好的使用洗衣机。
    在洗衣机使用时和使用后,都要注意洗衣机的保护,增加洗衣机的使用期限。
本文由合肥三洋售后电话提供,更多内容请访问www.hfsanyo.com.cn